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培训会

2022年08月25日 17:39  点击:[]

8月23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培训会,全体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贞志主持。

学院2022年度中层干部培训会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黄士华作干部培训开班讲话并讲廉政党课,同时对2022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黄士华指出,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具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严把关,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二是优结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三是抓整改,问题销号见底清零;四是零举报,换届氛围风清气正。黄士华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觉悟,树牢政治信仰,增强政治三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党委书记黄士华作培训动员讲话并讲廉政党课

院长魏少峰总结部署工作,魏少峰要求全体中层干部明确形势任务,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主人翁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做能创新、有贡献的好干部。

院长魏少峰总结部署工作

为传承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和作风,推进船院精神代代相传,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两位老同志为全体中层干部授课。原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明安同志作了“新时代干部作风建设与管理素养修炼”的报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同志作了“赢在中层——当好中层干部的一点思考”的报告。

赵明安同志作经验交流与分享

徐立华同志作经验交流与分享

副院长王贞志作培训总结,寄语“新”干部不忘竞选初心,担负干事创业使命重新出发;期望全体中层干部传承船院精神,敢于干事、勇于担责、善于解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学院实现新的跨越添砖加瓦。

副院长王贞志作培训总结

(党委组织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