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2022年02月18日 14:31  点击:[]

2月17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会议。

中层干部大会现场

首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同志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占书记在中层干部大会现场讲话

随后,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对做好开学期间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副书记在中层干部大会现场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少峰同志对2021年寒假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近期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了表扬,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魏院长在中层干部大会现场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黄士华总结讲话,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聚焦重点,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二是勇于担当,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三是全面从严,努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委办公室)

黄书记在中层干部大会现场讲话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