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大会

2021年09月02日 14:23  点击:[]

2021年9月1日下午,时值开学前夕,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会议。

新学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大会

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少峰从疫情防控等14个方面对2021年暑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了表扬,并代表学院向暑期持续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了感谢。魏少峰院长还针对开学初及9月份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作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作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少峰讲话

党委书记黄士华讲话

党委书记黄士华传达了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针对严格落实开学季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组织好开学第一课,三是党员干部必须下沉到宿舍一线,做实“463”专项行动。黄士华强调,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和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相关工作,将两项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建设“清廉船院”、实现2021年预期工作目标、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迎接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结合起来。黄书记要求,全院各单位一定要认真组织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把学院的政策和部署安排向广大教职员工宣传好,讲透彻、讲清楚,做好查漏补缺,主动谋划新学期工作,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党委办公室)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