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09月01日 08:01  点击:[]

8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党校教授王能应以《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为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系统领学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解读了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黄士华在主持时指出,整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数据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并且结合了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黄士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校发展主动融入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为推进湖北经济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审核:於建伟 文字:陈冲 图片:新闻中心)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