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黄士华深入学生主题班会现场

2022年09月28日 15:56  点击:[]

9月28日下午4点在7105,经济与管理学院20525班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班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委员李友虎、学工处处长贾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等50余名老师和2052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20525班班主任于雨晴老师主持。

D76F8

于雨晴老师采用沉浸式的方式,引导同学们从视频短片《中国24小时-天道酬勤》中感悟自强不息的中国人平凡而伟大的一天,启发大家去发现身边的爱国主义行为。随后,班级同学们围绕“你觉得你身边什么样的行为是爱国的行为?”积极踊跃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认识到了履职尽责默默奉献、勤学苦练匠心筑梦、遵纪守法诚信友善等等平凡的行为都是热爱祖国的生动体现。同时,于雨晴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在即将来临的国庆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用实际行动做文明、爱国的守护者。接着,全班同学通过开展“青春告白”和“歌唱祖国”具有仪式感的活动来表达了对祖国73周岁的美好祝愿。

班会最后,黄士华书记对20525班级同学深情寄语。黄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班会立意深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班级表现出了良好的精气神和凝聚力,同学们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我们身边的爱国行为”的深刻感受,号召同学们认真思考学校的建校纪念碑上的“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奋斗”深刻内涵,树立为祖国奉献之志,掌握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的科学本领,将报国之志付诸行动,把报国之才献给祖国。(审核:郭锐 文字:于雨晴 图片: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文研中心摄影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