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7年06月21日 17:31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620日上午十点半,电气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其他年级学生党员。  

老师首先祝贺14级学生党员顺利毕业,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推动学生支部在党建方面做出的贡献,重点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她说,认真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既是党员的义务,也是党校修养的重要体现,不仅毕业生党员要慎重对待,其他年级的学生党员也要认真学习。卢老师希望大家将习总书记的“勤奋、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箴言作为前进的方向,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争取更多的进步。参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也对学弟学妹提出了要抓住大学的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使大家受益匪浅,低年级的学生党员借鉴了毕业生党员在学习工作方面的经验教训,有助于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