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2017年06月23日 17:19 后勤集团 点击:[]

 

本网讯 623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总支部书记胡战社同志组织大家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了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后勤第一支部书记易忠、第二支部书记吴文斌同志会前带头征求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认真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交心谈心。会上,大家针对存在的问题虚心认领,逐一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进行党性分析,有针对性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会后,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爱护校园、美化校园、为校园环境做贡献、搞好后勤服务”的义务突击活动。集团20余名党员干部对我院行道路、教学楼周边50余棵梧桐树分枝树丫进行修剪打枝,美化了校园立体环境。(后勤集团 易忠)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