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工业中心党总支组织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年07月28日 11:31 工业中心党总支 点击:[]

 

本网讯  72410点,工业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专题片第一集《时代之问》。

 

该片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干部要立足工作实际,把握学院发展新趋势,抢抓发展新机遇,勇当改革创新“排头兵”,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业中心党总支)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