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襄阳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17年06月13日 15:10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69日,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谷晨昇、饶智、张欣、王华清、李高强、邓远国、高永浩、李世坦等八位成员赴襄阳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在襄阳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仰之心拾级而上,长眠在青山绿树之间的烈士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牺牲的场景仿佛在面前重现,让每一个到来的党员、预备党员都接受了一场无声的洗礼。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在无名烈士墓前,全体成员肃立追思默哀一分钟,向长眠这里的无名烈士表达沉痛的哀悼,缅怀他们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在高耸入云的烈士塔前,学生党支部成员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了简单而庄严的宣誓仪式,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烈士陵园之行,大家对共产党员“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时刻不忘烈士们的牺牲精神,以此激励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前进。(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