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年11月30日 16:26  点击:[]

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11月2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总支副书记陈冲与会。九三学社成员黄金花、周民、李秉玉参加座谈,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冯常奇首先代表电气学院党总支向与会党外人士致以关心和慰问。他介绍,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重大理论、方阵、政策,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学和学院布置的其它工作。他表示,当前学院各项工作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代表畅所欲言,为我院今后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随后,三位骨干教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均表示坚决服从党的统一领导,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发展,努力加强教学改革,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力量支持。

整个会议气氛活跃、发言热烈。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党外人士的团结,凝聚了人心,对电气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电气学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