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建 共融 共享——商贸学院党总支与研究院质管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15:25  点击:[]

本着以共建为平台,以互帮互建为抓手,发挥机关党支部的优势和特色,增强教学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推动党建工作发展。2020年12月2日下午,商贸学院党总支与研究院质管处党支部在1313会议室举行了联合共建方案签订仪式和座谈会。

根据方案,双方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共建工作: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学诊改典型案例分享活动,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养和培训工作,双高建设师资培训活动。

座谈会上,职业规划研究院赵明安院长对商贸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清单和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指出,要立足商贸学院的良好基础,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还要特别重视课程有效设置和关爱学生等。

此次共建是党建工作创新的举措,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现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商务贸易学院 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