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业中心党总支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2012年10月31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2012年10月30日上午,工业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庄严地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吴汉生主任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的拉开帷幕,总支书记岳东旭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上届总支基层党建、学习科学发展观、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后期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中共武汉船院工业中心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提名人选,并根据讨论通过生效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从学院党委批复的6名候选人中,选举岳东旭、吴汉生、刘予晋、张亚雄、曹化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业中心党总支委员。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