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2年10月31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院党委的布置,2012年10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总支委员包汉昌同志主持。

会上,胡战社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题为《为学院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的总结报告。3年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和为师生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的主题,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注重理论学习,抓好集团的思想教育;大力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为改革保驾护航;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大力开展集团文化建设等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先后获得了全省、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十年改革先进单位、全市节水型单位、绿化模范单位、6名职工获全省高校先进个人、1人被评为学院最佳教育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会上分析了目前集团党总支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一是对新形势下职工政治学习方面认识不到位,抓得不紧、不扎实、不系统;二是对职工业务培训方面针对性不强,集团青年专业人才的匮乏,制约新技术、新设备发挥功效;三是个别职工存在只讲物质、只讲经济利益,不讲政治思想的倾向;四是党员活动方面,新意不够,吸引力不强。这些问题都是党总支今后要花大力气进行纠正和解决的问题。对下一届党总支工作的建议:继续坚持政治学习制度,在形式方法上创新,增强组织吸引力;紧紧围绕学院和后勤中心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工作针对性;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团体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后勤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加强职工业务技能培训,增强对新技术,新设备的学习应用,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打造后勤服务品牌。

会上,在全体党员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包汉昌、李辉东、吴文斌、易忠、胡战社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家表示,目前,学院正处于另一个快速发展的十字路口,在校各类学生快达15000人左右,我们任务十分艰巨,需要我们花更大的气力,作更大的努力。只要我们紧紧团结在院党委的周围,以主人公的姿态努力工作,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一定能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