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布置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2年11月01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布置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安心主持,党委组织部长李友虎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李部长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候选人条件、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就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姜书记对这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2.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3.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根据工作安排,这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从10月中旬开始宣传动员到11月中旬全部完成,将历时1月左右。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