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气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

2017年12月21日 12:5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气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在4101进行了针对全院所有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工程培训班以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的党课。此次党课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蕾同志主持,电气学院院长黄邦彦同志主讲。

黄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职业教育事业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体内容,针对十九大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他希望教职工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伟大时代的伟大斗争中奉献出自己的正能量”;讲到在拓宽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等方面的时候,黄院长鼓励此次参课的所有学生:“闲暇是霓裳,不宜常穿用。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大家要志存高远,利用好在学校的每一分钟,以自我之青春,奉献青春之中华。”

党课结束后,武副书记组织所有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了学院《关于领取校徽及规范佩戴校徽的通知》、《关于规范佩戴党徽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校徽和党徽的佩戴中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电气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常态化的要求,做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全时段、全员覆盖。(电气学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