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03月03日 14:43  点击:[]

2021年03月03日中午12:30,九三学社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附厂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九三船院支社赵跃忠主委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学,随后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会后将相关资料上传至九三船院群,其他社员进行了网上自学。

    通过理论学习,社员们进一步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思想上达成共识,社员们纷纷表态,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团结和民主,围绕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立足岗位的同时,完成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的工作,展现新担当。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