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学习研讨会

2020年07月18日 15:20  点击:[]

7月17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组织部长王贞志主持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副书记陈长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易晓春先后作辅导报告及学习研讨交流。

16441

首先,黄士华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决定》《意见》,为推动省域治理现代化作贡献”的辅导报告。黄书记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从全会概况、《决定》《意见》重点内容、对干部作风的要求、管党治校基本思路等方面作专题辅导。黄书记重点介绍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大健康产业和城乡基层治理的一系列配套文件的“1+1+N”制度体系。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谋划的宏伟蓝图,黄书记提出了“一二三四五六”管党治校基本思路:牢牢把握一个根本任务(立德树人),严格遵循两个基本法律法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等教育法),正确运用三项基本权利(党委权利、行政权力、民主权利),科学搭建四大平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师生发展平台、社会服务平台、信息支撑平台),全力拓展五度空间(政、军、行、企、校),系统推进六大高水平体系建设(党建工作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办学质量体系、现代治理体系、队伍建设体系、文化建设体系)。

接下来,陈长江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学院工作实际作了专题报告。易晓春结合自身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根据上级组织要求,本次学习研讨会是我们开展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通过专题辅导、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切实推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疫情防控、复课复学提供坚强的思想和作风保障。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