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工业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11:11 工业中心第二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526日下午,工业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以“学《准则》《条例》,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池泉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起立唱国歌,并在池泉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池泉书记随后为大家进行“学《准则》《条例》,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教育,告诉大家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遵规守纪;二是要爱岗敬业,率先垂范,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三是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合新形势的要求;四是要树立规范用权意识,自觉做到廉洁干事,清白做人,用好手中的权力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  

党课后,党员干部针对党课内容和上周观看《忏悔录》 警示教育片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表示《忏悔录》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贪官们留下了千古骂名,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广大党员干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对权力要有如履薄冰的精神,要慎权,要严于自律、洁身自好、清廉自守。只有知戒惧、明行止,才能达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目的。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乐奉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为学院发展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工业中心第二党支部 董建平)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