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动力学院教工一支部观看教育警示片《不可触碰的底线》

2017年05月27日 11:01 动力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基层党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廉政守法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26日下午4点,动力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党员学习活动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不可触碰的底线》。  

警示片通过以案释纪的说法对数个党员干部违法犯罪的过程、原因及教训作了深刻的剖析,通过这些典型案件说明领导干部一旦贪欲膨胀、利欲熏心,就会丧失理想信念,在金钱面前打败仗;一旦追逐名利、捞取功名,就会导致急功近利,贻误事业的发展;一旦恃权轻法、心存侥幸,就会触犯法律受到制裁,最终变成人民的罪人。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结合当前《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自觉对照《党章》要求查找差距,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动力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