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17:37  点击:[]

3月24日中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学院党委组织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在建筑工程学院222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彭华容主持。

首先彭华容通报了党费缴纳和到会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着彭华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以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培训、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应当自觉接受的思想洗礼,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更是我们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最后,各位党员充分表达了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学习党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