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17:36  点击:[]

3月24日下午5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学院党委组织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学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按照流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然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作为支部党员领读领学《党章》纪律条例。接着,刘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顽强奋战;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助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随后,刘学提出了2021年二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改进想法。

最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对改进想法提出建议,他强调,全体党员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贡献力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