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下沉社区工作队到华园社区报到

2020年08月06日 16:34  点击:[]

8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黄士华带领学院下沉社区工作队到华园社区报到,黄书记和全体队员在华园社区举行了简短的报到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作队队长王贞志和晴川街党工委副书记罗琳、华园社区党总支书记余娜等出席了报到仪式,余娜主持仪式。

黄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下沉社区工作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下沉社区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二要找准定位,工作队要按照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开展党建联建、参与社区治理、协助解决问题、督促党员履职”工作要求。三要谋求地位,有为才有位,黄书记勉励队员们在下沉社区工作中发挥个人所长,服务社区建设,锻炼自身才干,在学习上下功夫,在协同上下功夫,在创新上下功夫。

罗琳副书记代表街道和社区对武汉船院下沉工作队表示热烈欢迎,她对省委的安排、组织的关心、船院的信任表示感谢。罗琳希望学院与社区用一家人的思维来推动联动联建,一起出谋划策,共建美好家园。罗琳简单介绍了华园社区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她要求社区干部要大胆开拓创新,把下沉党员的资源用好,把校地共建平台搭好。

工作队队长王贞志作了表态发言,王贞志表示,要执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党委工作要求,服从社区工作安排。

据悉,为落实好省委文件要求,学院成立了下沉社区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党委书记黄士华任领导小组组长。学院按照政治素质高、服务意识强、工作作风扎实的原则组建了下沉社区工作队和应急突击队,2支队伍都由10名队员组成。学院已督促所有在职党员到所在社区报到,建立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台账,要求党员干部8月10前完成报到。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