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年08月03日 08:46  点击:[]

2020年7月3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团委书记武蕾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回信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习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习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1402D

领学结束后,中心组学习成员分别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在交流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彻底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推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治引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走心走深走实。习总书记给大学生的回信,是对学校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更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的明确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学子用奋斗的青春担起时代重任,树立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洪流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着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党委书记黄士华说,习总书记给大学生的回信饱含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切希望,仿佛象家长对自家小孩的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总书记对武汉,对湖北,对人民的关怀,体现了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情怀,体现了总书记对湖北省域治理现代化要求。黄书记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后,中心组全体成员必须深入班级,讲好船院抗疫故事,要进一步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院要认真研究,深入系统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升师生健康水平。深化思政教学,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和入伍工作。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