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船院党校关于举办第4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10:40  点击:[]

各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已确定为发展对象同志的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学院党校决定于20194月中旬举办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总第41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理解,明确党的历史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二、培训对象:各党总支经讨论确定的发展对象

三、培训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416日止。

培训时间:20194月中旬至4月底。

四、培训内容:(详见课程安排) 

五、培训要求

1. 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的短期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培训的相关报名组织工作。

2.各党总支要明确专人负责,做好过程管理。严格考勤考核制度,严肃培训纪律。及时掌握发展对象培训期间及培训前后的思想变化和表现,为党组织讨论发展对象入党积累资料。考核不合格者不能发展入党。

  3.学员应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除集中学习外,学员还应按要求认真进行自学。

  4.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按要求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员撰写的心得体会由各党总支保存,归入本人党员发展材料。

 

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948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