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12:0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4点,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小会议室开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聂继德老师主持。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副书记朱静老师通报了支部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均已按时缴纳本月党费。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万众一心向前进——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成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登)。报告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又提出了党和国家在步入新时代后的首年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教育、民生等各方面建设的有效举措。支部各成员认真学习两份文件,并将文件中有所感触的点提出来与其他党员讨论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两会”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面临新形势、新挑战,一支部教师党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以新姿态主动适应发展的新常态,坚持不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经济与管理学院:曾利霞)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