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我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作交流发言

2021年11月26日 08:14  点击:[]

11月24日,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举行,省委书记应勇在讲话时强调,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建工作,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促进高等教育全面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教育强省、科技强省建设,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强大科教支撑。

省领导李荣灿、许正中、董卫民参加会议,副省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肖菊华主持。省委教育工委、武汉大学、三峡大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以《将制度建设贯穿党建工作始终》为题,介绍了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经验。

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党的制度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发展。

黄士华从“完善三级组织建设标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完善干部选用管理制度,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制度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办学治校成绩。

黄士华表示,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学院将努力实现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转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