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7日 08:21  点击:[]

9月24日下午16:00,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84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清廉船院树新风正气”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杰同志主持。

在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刘鑫同志利用视频、PPT等手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

而后,许召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学习了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时代楷模张桂梅的事迹,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最后,全体党员就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徐杰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按照《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立足岗位实际,“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满意度,为船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