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建党精神,开创美好未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讲党课

2021年09月27日 08:19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9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在8504会议室开展了“传承建党精神,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党课讲座。

李奉香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主要从精神血脉、代代相传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两大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讲到“精神血脉,代代相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向我们发出的号召,提出的要求,结合9个“必须”展开授课。

党课最后,借用1919年毛泽东主席在《湘江评论》发刊词中的一句话作结:“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来呼吁全体党员勇于付出、勇于承担党员使命。希望大家一起传承建党精神, 开创美好未来!

听完讲座后,党员同志们受益颇多,大家纷纷表示更加理解了9个“必须”的内涵,要把遵规守纪作为立身处世之本,并体现在工作岗位中,为船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