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船院党校关于举办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03月20日 09:57  点击:[]


院属各党总支: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学院党校决定于20193月底举办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集中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尚未接受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集中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培训对象应按照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党总支审核、学院党校审定的程序进行。

三、培训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327日止。

    培训时间:3月底至4月中旬。

四、教学组织

    培训采取课堂讲授、课外自学、网络学习和小组研讨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等必修专题。各党总支还应结合实际,将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国史校史等纳入课外自学或小组研讨的学习内容。

四、培训要求

    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党校培训学习,是提高学员对党的认识和加入党组织的重要环节,各党总支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党校学员的资格审核、课堂管理、成绩评定、评优总结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确保本期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学员通过党校培训增强党性认识,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9320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