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船院第三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通知

2017年10月10日 10:44  点击:[]

 院属各党总支:

现将武汉船院业余党校第三十五期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本期业余党校培训为入党积极分子班,其对象是自愿申请入党,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尚未参加业余党校培训学习的教职员工及全体大学生。

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的培训报名工作由学院各党总支负责,确定为本期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须填写报名表,经各党总支审核、盖章后报院党校,并报送纸质、电子文档各一份,同时各分院党总支指派一名学生负责人与院党校负责人联系。

二、教学组织

业余党校学员的培训学习由院党校统一制定教学计划并组织实施,根据本期报名学员培训人数确定授课班级并通知开课时间。

三、结业考核

学员结业实行过程考核和书面考试相结合,过程考核由各党总支负责,书面考试由院党校组织,过程考核和书面考试合格的学员方能结业,由院党校对结业学员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给予表彰。

四、报名时间

报名从即日起至10月17日截止,每位学员收证书工本费3元交院党校。(教材由院党校统一指定各分校自行采购)

五、其他要求

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业余党校培训学习,是提高学员对党的认识和加入党组织的重要环节,各党总支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业余党校学员的报名、填表、审核及考勤等工作,确保业余党校第三十四期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分院党总支务必指派专人考勤、考核,凡无故缺课两节及以上学员过程考核为不合格。

建议各分院组织成立学生业余党校学习小组,使学员通过党校培训、小组自学、网络学习等活动,增强提高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

                                                                               2017年10月10日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