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心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员心得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02月17日 17:38 机械学院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  16117 郭佳  

通过一段时间的党课学习,我受益匪浅。明白了壮志雄心,报效祖国;体会到了古之圣贤慧语的精辟,感受到人生的价值与意义。我学会了如何去活着,如何去做、去做人、去做好人。短暂而意义深刻的党课培训已经结束了,然而党的思想和具体的实践却永远学不完、做不完,接下来就是要全身心的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经过党课学习,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永远跟党走,并且增加了我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一员的决心。  

党课的学习使我明白当前我们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学。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与一切反党反人民的行为做斗争。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我们青年人必须很早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作为新世纪的进步青年,我们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这就要求我们应该要有过硬的本领,同时要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识。我们平时不仅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还要加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使自己成为一个文武兼备之才。同时,我们应该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另外,还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明确自己的目标。  

我认为,如果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权力和地位,勤奋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培养自己创新精神,要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大学生党员应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纪国法,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  

党课的学习使我对人生有所感悟,使我清楚的认识到我们应该在实践与日常生活中体现自己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所具有的先进性,并且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并时刻起到模范先锋以及带头作用。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但我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我会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本领,弥补自己的不足,向党员同志看齐,尽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现在党课培训已经结束了,但这次学习使我的思想上有了很大提高,我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有关章程和一些管理规定,这对我今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很有帮助。我也希望党组织能继续对我的考察教育,使我早日达到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