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积极迎接院党委检查党建工作

2017年05月11日 09:59 船海学院记者团 点击:[]

 

本网讯 为从思想上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道德修养,培养其在生活中严格按党员行为准则进行自我规范,58日下午2:15,武汉船院安排整改检查小组对船海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巡视检查。检查小组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邓香生、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文渊共同组成,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洋接待并记录会议内容。

 

 

本次审核会议主要从党员发展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所有材料进行审核并提出修改建议。学院十分重视党员在行为、思想、精神上的高质量,特安排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互查各学院学生党员资料,要求各党总支对调查小组指出的错误信息进行改正。其中,邹新宇书记对船海学院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模式十分赞同,表示应借鉴此种模式,加强对学生的党知识教育。  

此次检查促使各二级学院更好的完善党建方面的工作,在互检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一定程度上警示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时刻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船海学院记者团  尹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