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动员会

2017年05月12日 12:0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10日下午,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及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由机械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机械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本次动员会传达了学院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通知要求,宣读了学院廉政教育宣传月的活动方案,提出了要继续深入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件》学习的要求。  

动员会后,全体与会老师共同参观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通过观看专题片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信任是一种激励,监督是一种制约,把信任激励与严格监督结合起来,有助于党内监督真正严起来、实起来、硬起来,确保党章党规党纪在全党有效执行,不论是领导干部还是职工,对纪律和规矩一定要有敬畏之心,都要切实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