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参加学院第34期党校培训

2017年05月12日 18:22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校培训。57日上午8:10-11:50,我院34期党校培训正式开课,经济与管理学院七十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我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贞志和公共课部康明已教授授课。  

康明己 教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艰辛岁月,告诫大家要努力学习奋斗,争做合格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也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把这些辉煌历史铭记于心,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贞志部长从认清自身与明确责任入手,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王部长用他多年的工作经验与人生阅历,绘声绘色的诠释出了“思想是基础,行动是关键”的入党态度,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入党的这条道路上要勇敢提问。他对同学们的疑惑也细心严谨的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和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的了解,同学们表示自己离一名合格党员还要较大的距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看齐,及早靠拢党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