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参加学院第34期业余党校培训

2017年05月17日 16:51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经济与管理学院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于514日上午8004301教室参加了第34期党校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友虎和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陈光明为大家授课。  

陈光明书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及最终目标等方面的内容展开讲授,深入浅出的让同学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阶级性、领导性以及先进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整体认识。李友虎部长则用他多年的工作经验与人生阅历,绘声绘色的诠释了我院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提出为什么要严格履行入党手续等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入党的这条道路上要坚持锻炼,全面发展,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自己离一名合格党员还要较大的距离,但是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看齐,及早靠拢党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