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2017年05月25日 15:05 经管学院党总支 点击:[]

 

本网讯 为切实落实好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精神,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从政意识、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2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结合《准则》、《条例》的学习,扎实落实学院关于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主动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党纪党规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保持清廉本色。(经管学院党总支)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