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17年05月31日 16:2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26日中午,船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7405教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翔、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蔡志伟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与会党员们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视频中的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自我审视。大家普遍认为,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加强学习,牢筑拒腐防变防线,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抗腐定力,工作中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游副书记结合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以“人民的名义,为人民办实事”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通过把现实生活中的反腐例子和电视剧中的反腐剧情进行对比分析,得出目前的反腐形势仍然严峻,要坚持不懈抓好反腐败斗争。游副书记还重点分析了剧中的正面典型,并强调所有党员无论职位高低都要加强党性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养成良好作风习惯,在其位,谋其事,为人民办实事,做合格党员。  

随后,蔡志伟书记进行了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他就党风建设作了详细的讲解,呼吁所有党员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他还分享了古人修身养性的名词名句,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在精神方面不断完善自己。 (船海学院记者团 尹红 高哲)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