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7日 11:54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经管学院党总支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经管学院党总支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以及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公报。11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再次组织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文渊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传达了在院党委召开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学习的关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同志在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黄士华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的要求以及黄书记对十个“弄清楚”的具体要求;传达学习了魏少峰院长的讲话要求。

焦文渊向与会的教职工传达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经管学院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按照“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一次座谈会专题研讨、听一次党课、开展一次教研活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的“六个一”要求深入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结合教育育人实践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深入思考,立足岗位做贡献;三是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动师生群众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四合格党员”。

经管学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办法和新举措,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营养并指导实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本职工作,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经管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韦静)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