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习动态 >> 正文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到机械工程学院讲党课

2017年12月29日 16:44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7日下午16时学院党委委员肖亚明副院长在科技实训大楼8405教室为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后勤总支等四个总支的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主题围绕“十九大文件精神的讲解与学习”,肖院长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准确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他号召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学院更进一步的发展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更好地践行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次学习,全体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

(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