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黄士华参加九三学社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04日 08:45  点击:[]

11月28日,九三学社汉阳区委武汉船院支社认真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会。支社全体成员参加了生活会,党委书记黄士华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统战部副部长邓香生一同参加,九三学社汉阳区主委李斌、副主委张汉元、副主委崔铁万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社主委付锦云报告了支社2018年学习工作情况,总结了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支社副主委周民报告了支社经费使用情况。

九三学社汉阳区主委李斌高度赞赏院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她对支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船院支社继续努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黄士华发表了讲话。黄士华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发挥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黄士华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支社的支持力度,在经费和场地上提供保障。黄士华对我院九三支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与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先争优。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