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安排布置疫情工作

2021年01月14日 15:30  点击:[]

2021年1月13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全体院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和主持工作的中层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魏少峰主持。

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做好期末和假期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委书记占东光通报省纪委典型案例,对加强学院寒假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纪律要求。副院长邹响林从思想认识到位、师生教育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等方面部署寒假安全工作。副院长肖亚明对假期“双高”建设和教学重点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党委委员李友虎对寒假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关心关爱。

党委书记黄士华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扛起责任,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安全。院长魏少峰主持强调,一要传达到位,二要部署到位,三要落实到位。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