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新提任干部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 10:10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提任干部座谈会,会议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进行。全体新提任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组织部部长王贞志主持,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代表学院党委与全体新提任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新任干部们积极发言,分享了任职后在转换角色、加强学习、带好队伍、推进部门工作等方面的心得,并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平安稳定”、“不担当不作为”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也谈到了工作中的一些困惑与问题,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谏言献策。

黄士华针对新提任干部试用期满考察结果,肯定了新任干部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四个主要问题:一是学习不够;二是能力不足;三是担当不够;四是要求不严。在新时代背景下,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努力提升能力,忠实履职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最后,王贞志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新任干部们要认真琢磨,深刻领会谈话精神,要对黄士华提出的四个问题对号入座,要按照五个要求对标去做,要求新干部们勇于担当,大胆作为,为学院发展共同努力。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