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既任期考核民主测评会

2018年04月13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4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既任期考核民主测评会。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魏少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黄士华作换届动员讲话,黄书记提出了“充分认识换届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方法步骤、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要求”三点要求。黄书记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换届工作动员会,又是换届工作布署会,还是换届纪律教育会。他对现任中层干部队伍给予充分肯定,他饱含深情地对因年龄或身体原因即将退出中层干部岗位的同志表示衷心祝福和诚挚谢意。黄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出郑重承诺,学院党委在干部换届中决不搞亲亲疏疏,党委自觉接受纪委监督。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解读了《学院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纪委书记占东光对换届纪律进行了学习教育,强调了本次中层干部换届的纪律要求。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任期考核民主测评。(组织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