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2017年05月18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2017年2月17日,新学期伊始,学院召开首次中层干部大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卢斌同志就《2017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武船院党发【2017】4号)作了解读。2017年院党委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依法依规治校为主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召开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全面实施“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大力推动“双一流”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治理水平,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协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这个思路,学院党委采取38项具体工作措施,重点抓好以下八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学院发展基础;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五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推进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六是深化学院内部机构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活力;七是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建设平安校园;八是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做好离退休、关心下一代工作。

副院长肖亚明同志就学院2017年度综合预算做了说明,工会副主席刘继清对四届三次两代会工作做了布置。

随后,院长魏少峰对假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在这个寒假,学院各部门加班加点,为新学期的顺利展开做了大量的工作,学院校园安全状况、基础设施建设、校容校貌均呈良好态势:学工处、团委等部门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感恩之行“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增进感恩之心;国资处会同宣传部完成了学院广播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业中心在假期积极搬迁、建设相关实训室;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示范专业点的申报、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的自查和申报、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等重点工作。同时,魏院长对新学期2、3月份重点工作作了布置。

熊仕涛书记强调,在做好常规工作同时,也要把握新的关键词,抓好政治生态三件事,做好工作运行八件事,走出去,多交流,为创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好好努力,圆满全年学院各项工作。会议最后由熊仕涛书记就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通报。(党委宣传部)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