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4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

2014年09月10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培训会会场)

9月3日,学院2014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在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创新思维、勇于担当、提升能力、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目标任务是,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中国梦”背景下的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新情况、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认真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整改落实工作和“两访两创”活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不断提升中层干部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党委书记熊仕涛同志作了题为《温故知新 领导者的特质》的主题报告。

(党委书记熊仕涛作题为《温故知新,领导者的特质》的培训报告)

熊书记在报告中首先系统回顾了2011年——2013年中层干部培训的设想、目标、任务和要求,然后结合近几年中层干部培训和学院工作实际,从十个方面阐述了领导者应具有的特质,一是信念坚定、意志坚强、不畏艰辛;二是理念清晰、目标明确、推动有法;三是服从大局、尊重规律、思路清晰;四是善于分析、正确判断、顺应改变;五是勤于发现、胆大心细、处理及时;六是敢于亮丑、敢于亮剑、敢于革新;七是精诚团结、易于合作、客观实诚;八是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处事公正;九是能够学习、联系实际、开放思维;十是勤于思考、系统设计、分步推进。熊书记的报告结合实际案例,以朴实、生动的语言深入诠释了领导者特质的内涵,使大家受益匪浅。

(院长魏少峰作题为《工作是美丽的》培训报告)

培训会上,院长魏少峰同志以《工作着是美丽的》为题,系统总结了学院今年上半年和暑假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以图片的形式回顾了学院今年上半年的变化和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完成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上,副院长陈长江同志、副院长邹响林同志、副院长卢斌同志和纪委书记马大奎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提出了今年下半年分管工作的思路、要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及措施。

(院领导讲解下半年分管工作的思路、任务和措施)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使广大中层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和目标。大家表达,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中层干部培训会的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团结带领本单位(部门)教职员工,继续深入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高水准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会分别由纪委书记马大奎同志和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友虎同志主持。(党办)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