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2021年09月27日 08:22  点击:[]

9月24日中午,按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宣传月工作的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经管大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陈曦主持。

首先,陈曦同志对到会情况与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全体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曦同志以创清廉船院,树新风正气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洁党课,陈曦从前车之鉴,警钟长鸣、学校腐败的主要表现和防范措施、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要时刻牢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五慎箴言,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最后,支部党员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进行学习交流。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要始终将道德和理想放在首位,坚守教育初心才能无愧于这一份神圣的职业。(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工第一党支部 蒋冰)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