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08:16  点击:[]

2021年9月24日下午5点,商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商贸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创清廉船院 树新风正气”。首先二支部教师姜玲玲同志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为主题,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讲党课,她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如何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两方面进行阐述,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给人启迪。

党课结束后,姜玲玲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9篇文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发表感想,并达成共识,大家认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腐败是国之大敌,党之大敌,民之大敌。党风、政风的好坏,事关人心向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商务贸易学院 姜玲玲)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