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开展9月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08:11  点击:[]

2021年9月27日下午,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404教室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教工支部书记吴峰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涵养共产党人清风正气”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支部书记吴峰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学习材料,从深入把握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通过他的讲解,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阶段的强国宣言、强党宣言、复兴宣言和世界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现实化的最新成果。同时,共产党人要经常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解剖,勇于接受群众的批评监督,自觉树立高尚道德,弘扬良好风气,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政治本色。

学习研讨后,士官学院的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是一堂有高度、有深度的政治理论学习课和党史学习教育课,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标准,严于律己,公正严明,去除投机钻营之心,共建清廉风气。(士官学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