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党史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5:33  点击:[]

2021年4月2日上午九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党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黄相飞、辅导员龙广富带队,部分学生党支部成员及团员代表参与。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师生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龟山烈士陵园向警予烈士墓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有五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向革命烈士默哀、烈士英雄事迹介绍、在党旗下宣誓及祭扫烈士陵墓。

此次活动是为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寄托哀思之情,把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弘扬先烈们的崇高精神,革命传统牢记心头,以此激励,警示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王崇磊)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