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抗疫时光 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参加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7:31  点击:[]

2021年4月8日,是武汉解封一周年。过去的一年,武汉这座城市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下了前进的脚步长达两个多月。在那段战斗的岁月里,有不为人知的艰辛和泪水,也有不屈不挠的奋斗和喜悦。

也是在这一天,汉阳区华园社区举办“抗疫回忆 社区蝶变”照片展,并邀请疫情期间临时党支部和下沉社区单位党员代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下沉党员、志愿者代表分享“抗疫回忆”和参与基层治理的心得体会,邀请他们齐登龟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继续继续学院教师黄曼霞作为下沉党员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曾经参与抗疫的下沉党员、志愿者代表们看着一张张抗疫照片时,仿佛重回2020年的社区“战疫”现场,相互共叙“战斗”友情。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抗疫故事,当看到自己的照片时,代表们纷纷拿出手机与去年的自己合影。

这一年,樱花又一次灿烂开放,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浴火重生,这座城和武汉人民也在磨难中成长,在磨难中奋进。(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